诗莺の遥

混乱摸鱼cp人,随缘画什么是什么啦,可以约稿也可自带预算。不雷都会画一下,想了解我看置顶

Q:想问一下太太这样的画风怎么练成的,孩子表示想学

怎么说呢,起初画画时,我的画风是受挺多太太的画风影响的,因为我喜欢就去参考一下,觉得自己画得不好,但是太太们的画风多多少少有差异。我试过模仿一个喜欢的画风,然而画的不尽人意,因为感觉少了属于自己的那种自由感,很拘束,感觉那不是自己画的一样,所以我就参考一些相似的适合自己的画风,大概就是给自己取长补短,又杂糅了几个风格可取的地方(可能四不像。。跟原画师的●| ̄|_)就…你可以参考你喜欢想走的画风,但是不要去一味模仿,你需要自己探索出适合自己的画画感觉,久而久之就会形成自己的画风了。画风就像是画手的身份证一样,别人一看就知道是谁画的了,比如大家皆知的幻象黑兔老师,影法师太太~

评论(1)

© 诗莺の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