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莺の遥

混乱摸鱼cp人,随缘画什么是什么啦,可以约稿也可自带预算。不雷都会画一下,想了解我看置顶

小白练想让女仆小姐教她格斗

一个文的配图

出自with you

p2上了一下颜色

老实说丽琪也很好恰…因为主线剧情有点好吃(杂食理智发言(・᷆ω・᷇))

其实我想看小白练请求女仆小姐那个可爱的样子,这样女仆小姐就会动心了(不是)


跟 @蒋瑞楠 联笔合作编绘的平行世界故事,这是个我想的相关的脑洞小漫画,她来写文编绘剧情故事我来画一些小配图(主要是她的设定,我是喜欢才会画的),配图会是我随意按剧情画的,看我画多少。

这是AU设定:

大小姐:天穹游侠,白练的姐姐

二小姐:白练,奥托制造出来的复制人,天穹在某次潜行天命基地时意外发现的实验体,不忍心看白练被当作实验品而带走了她,告诉白练是她的姐姐

白夜执事:符华,天穹用死律宝石帮符华重塑身体,成为白夜执事

女仆:丽塔·洛丝薇瑟,比安卡和丽塔与奥托决裂加入逆熵,丽塔曾邀请天穹加入逆熵被婉拒,但丽塔留下来作为帮手

以上的脑洞有点大注意

设定看我们慢慢来
楠子你不填完坑我就咕咕咕咕(\#-_-)\┯━┯

评论(13)
热度(1033)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诗莺の遥 | Powered by LOFTER